• 万元赏金活动火热进行∣嘿,你的奖品正在派送中……
  • 时间:2021-10-26 14:00:43       作者:

坚持与自然共生,与健康同行,JOURTHON经原料升级、工艺升级、服务升级之后,由享有机益生菌终于荣耀而至!恰逢秋冬肠道问题高发季,为提升顾客服务,助力门店营销,扩大“由享有机,安心之选”在用户中的认知,JOURTHON由享举办“万元赏金寻找懂有机的你”专项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国用户踊跃参与,纷纷拍摄自己心中的由享有机益生菌,点赞量、播放量屡创新高!深切感受到大家对JOURTHON由享的信赖与支持,活动火热进行中,更多作品不断涌现,快来拍出独属于你的有机故事吧!

QQ截图20211026140125.pngQQ截图20211026140136.png

》参与奖获奖名单《

价值268元的奖品正火速赶往你家,请耐心等待~

1.jpg2.jpg3.jpg4.jpg

如果你的视频内容优质,人气爆棚,还有机会赢取精致宝妈奖或现金大奖哦!

》精致宝妈奖获奖展示《

5.jpg6.jpg7.jpg

心动已久,即刻行动

视频合格,内容优质,才能离万元大奖更近一步~

QQ截图20211026141353.pn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