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urthon卓纯双菌株呵护 婴幼儿益生菌晋升健康业新网红
  • 时间:2020-08-07 10:42:54       作者:jourthon

每一个宝宝都是天赐的礼物,守护他们的健康成了全世界妈妈们甜蜜的负担,也催生着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的快速繁荣。随着90后95后新生代父母的迅速涌入,中国母婴产业进入全新时代,更注重营养的安全性、摄取的科学性、吸收的有效性和品牌的专业性。2019年,CBNData联合天猫孕产发布《孕产行业消费者洞察及品类发展趋势》显示,益生菌在孕产营养食品中,销售额同比增速位列前三,超过50%,成为婴幼儿营养品的核心品类,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

 

  婴幼儿对营养需求的大幅增加,益生菌迎来了井喷式发展,但市面上的益生菌都符合母婴安全标准吗?是否适合婴幼儿长期食用?

 

微信图片_20200514135922.jpg

 

  众所周知,新生儿的肠道菌群从母体开始形成,随着出生失去了妈妈的保护,补充益生菌成了婴幼儿健康的刚性需求。一般来说,活性、定植、含量是甄别益生菌的三大标准,也就是说没有活性的益生菌毫无用处,需具备对抗消化道中各种消化液直达肠道的能力,达到一定数量级的才有效。

 

  Jourthon卓纯明白妈妈对孩子的殷切关爱,也深知益生菌对婴幼儿早期发育至关重要,针对0-3岁宝宝的营养需求,定制式推出Bb-12+CECT5716、M-16V+CECT5716、Bi-07+CECT5716三款复合益生菌。所有菌株均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及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的双重认证,是中国卫健委指定的婴幼儿可食用菌株。

 

  双株配方有利于针对性改善婴幼儿呼吸道敏感、免疫力低下、肠道脆弱等营养缺失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每款复合益生菌均含CECT5716,它分离自健康母乳,增加亲和性,让宝宝在更接近母体的环境下,建立自身肠道防御屏障,实现1+1>2的作用。不仅如此,三款复合益生菌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MCT油膜包裹技术,解决了活性和定植两大难题,配方纯净安全,不含任何致敏物质和添加剂。为避免污染,还采用重力瓶和圆形滴口设计,确保每一滴的精准剂量。

 

  从研发到生产,Jourthon卓纯始终坚守“纯净呵护,安然成长”的品牌初衷,未来将致力打造专属婴幼儿的益生菌,为宝宝健康一路护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