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菌万马,巅峰对决丨斩获万元大奖,销售PK赛圆满落幕
  • 时间:2021-03-26 10:56:17       作者:

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JOURTHON由享销售PK赛终于圆满落幕啦!此次PK赛通过以赛促销、以赛促学的方式,提升门店积极性,促进门店之间相互学习,激发营销活力和团队精神,进一步强化科学营养的健康观念,提升服务质量和顾客消费体验。最后,大奖得主以亮眼业绩在众多优秀伙伴中脱颖而出。

QQ截图20210326105710.png

QQ截图20210326105724.png

输赢不是PK的目的,团队的协作互助,个人的收获与进步,才是PK精神所在。比赛的背后是团队中每一个伙伴的共同努力,通过实战PK造就精英之才,将动销与协作练就成自己的必备技能。未来,我们将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坚持为服务市场储蓄能量,以更多的互动、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福利,为营销助力,为终端赋能,为健康护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