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赋能,赢战终端 | JOURTHON由享第二期精英门店特训营顺利结业
  • 时间:2021-03-26 11:10:34       作者:

由JOURTHON由享主办的“免疫与长高特训营”,经历了长达2个多月的集中培训,如期迎来了结业仪式。JOURTHON坚信,提升终端服务是品牌的责任之一,为此倾注大量人力、资源,倾力打造精英门店特训营活动。通过专家授课结合笔试考核的方法,强化特训成果,提升一线人员的职业素养,实现服务专业化和销售精准化,增强顾客消费体验与信赖感。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013.png

本次特训营特邀多名专业医师、营养专家线上授课,涵盖儿科、营养学等领域,以临床角度就婴幼儿常见的皮肤过敏、呼吸道感染、身高发育、胃肠道症状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门店伙伴积极投入其中,课堂笔记、互动问答,经过一系列课程学习和导师把关,在此祝贺17名优秀伙伴通过考核,顺利结业,并获得JOURTHON由享联合行业权威协会共同授予的结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040.png

终端是品牌的重要阵地,帮助门店提升专业知识储备,传递科学正确的营养观念,有利于深入了解全线产品,高效凝聚精英门店实力,将精准营养战略转化为持续的营销动力。未来,JOURTHON由享特训营将不断进行内容升级、价值升级、与门店伙伴赋能新生,共创共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