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机营养先行者JOURTHON由享:甄选纯净营养,为生命赋予自然天资
  • 时间:2021-04-20 11:02:12       作者:

当大家谈论健康时,是在谈论什么?今天的人们一边享受着全球互连带来的便利与新鲜,一边又因快速发展打乱了健康原有的节奏。于是,人们迫切寻求一种可持续、更自然的健康方式——有机生活,正慢慢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有机蔬菜、有机水果、有机奶粉……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每一步都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但国内的有机理念还处于萌芽状态以有机奶粉为例,它在婴幼儿奶粉市场中占比不到1%

生命源于自然,JOURTHON由享和亿万家庭一样,相信自然力量能给予孩子更全面的呵护。多年来一直专注营养领域,不断探索自然与生命的连接,专研出纯净天然的有机益生菌,携手唤醒宝宝的卓越成长。




由享有机,与自然共生,与健康同行

不是所有食品都能冠以“有机”的头衔。以有机奶粉为例,它的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正是如此严苛的认证标准,才让有机天生可贵,也与由享一直倡导“滴滴由享,呵护成长”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数年筹备、反复精研,由享对益生菌进行了技术与品质的再次升级,倡导并推出了有机益生菌系列,取得中国和美国有机双认证,在益生菌领域树立了全新的有机标准。

QQ截图20210420110332.png


为生命严守品质,由享从菌株源头做起

守护孩子健康是全世界父母的共同使命,为健康助力的益生菌因此成为跨越食品科学、营养学、肠道健康科学等多个领域的焦点但市面上的益生菌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成为了大家的困扰。

由享明白父母对孩子的殷切关爱,也深知益生菌早期营养发育至关重要选用的原料出自丹麦科汉森、美国杜邦丹尼斯克、日本森永等国际知名企业,所有菌株都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及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的双重认证,是中国卫健委指定的婴幼儿可食用菌株活性、定植、含量三个方面全方位保障品质。

QQ截图20210420110353.png


150多项专业检测,成就MCT有机油脂的臻贵呵护

目前,行业普遍使用的油脂是从溶剂中浸提出来。由于原料自身的问题,即使经过加工处理,也无法控制重金属、溶剂残留和农残等多项指标达到相应的安全标准,无法保证产品适合儿童使用。

由享有机益生菌彻底摒弃传统油脂原料,采用MCT中链甘油三酸酯作为益生菌的载体。它是从椰子油中提取而出,每一步加工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监管,可查证可溯源,保留了更多的原有营养。凭借微胶囊包埋技术MCT油膜包裹技术解决活性和定植两大难题,不含任何致敏物和添加剂经过层层繁复的专项检测,MCT油脂完全达到了国际有机标准,仅农残检测就多达147项,更符合6项重金属安全检测规定,品质有保障,食用更放心。不仅如此,它拥有极好的氧化稳定性、冷却稳定性、溶解性、润滑性和代谢途径,较普通粉剂益生菌提高了76%的活性比例,更适合宝宝肠道,开启真正的有机呵护。

 QQ截图20210420111357.png


优选食用级材料,珍惜每一滴自然的馈赠

由享有机益生菌配置的软滴管,是优质食用级材料,通过了国家食品级测试具有高阻氧性和阻油性益生菌不会发生化学反应,满足低温贮藏等要求。真空无菌包装、清晰刻度展示、取量精准、食用方便,不易造成二次污染

 

追求有机生活,就是选择了健康的人生,仅表现在吃有机营养品,还包括自身关爱对家人的呵护,及温和包容的态度JOURTHON由享有机益生菌,源于自然,尊崇自然,保持自然,以纯净营养呵护家人健康,用科学智慧焕发生命活力。

QQ截图20210420111444.pn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