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孩子腹泻、便秘爆发式增长,梅奥由享三联装Bb-12全新上市!
  • 时间:2020-11-09 10:57:09       作者:

进入夏季三伏天,全国各地都发出了高温预警,潮湿闷热的环境为细菌病毒提供了大肆滋生的机会。尤其对那些还在成长发育中的孩子来说,由于胃肠道功能薄弱,抵抗力较差,面对细菌侵扰时,纷纷通过身体发出警示信号,腹泻、便秘呈爆发式增长。据统计,我国每年约有8.36亿人次患腹泻,其中儿童比例约占1/3;城市儿童(12岁以下)便秘者占整体便秘群体的19.8%,也就是说每5个孩子中就有1个受便秘困扰。孩子出现腹泻、便秘的症状,与日常饮食结构、环境、习惯、心理因素等息息相关。致病原因各不相同,但归根结底都和肠道菌群的失衡有关系。

微信图片_20201109105637.jpg

近日,JOURTHON旗下母婴系列“梅奥由享”,推出了一款三联装Bb-12的全新调理产品,分别搭配舒复乐和舒同乐,可以改善腹泻和便秘,增强肠道屏障功能,帮助身体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


梅奥由享的产品经理向我们介绍,在推出这个产品之前,她们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发现腹泻和便秘是宝宝常见的两种病症,不仅发病率高,还总是反复。拿腹泻来说,很多妈妈提到遵从医嘱解决了宝宝的腹泻症状后,总是容易反复,这主要就和肠道菌群紊乱有关。因此,她们想到结合Bb-12耐胃酸、耐胆汁、粘附性强的优势,来辅助宝宝改善症状,解决营养流失造成的肠道菌群失衡。众所周知,Bb-12是所有菌株中被研究应用最多的一个,经过了长时间的临床和基因测试,它在胃肠道健康的作用得到了国际公认,被称为肠道保护剂。宝宝在止泻后,服用三联装Bb-12既能巩固功效,持续调理因病状打乱的肠道菌群,还能预防腹泻便秘的反复,减少抗生素的副作用。


炎炎夏季易滋生细菌,宝宝胃肠道发育不成熟,胃酸分泌少,杀菌能力差,消化酶少,胃肠道功能会随之变弱,增加腹泻便秘的风险。梅奥由享应市推出三联装Bb-12这个调理产品,可以帮宝宝解决最棘手的症状,温和安全地持续调理,全方位呵护肠道健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