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国专家发声:维生素D与新冠死亡风险相关!还有多少人忽略它?
  • 时间:2021-02-01 16:57:16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201165642.png

保持个人健康,是抵御疾病的最佳屏障

而此时

维生素D的关注度迅速飙升

01

美国一项针对新冠肺炎ICU患者的研究表明,84.6%存在维生素D3缺乏。

02

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结论显示,维生素D缺乏症患者,新冠感染的风险高4.6倍。

03

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分析了235名新冠肺炎患者的血液样本,发现维生素D充足的病人与维生素D不足的病人相比,死亡几率减少51.5%。


研究人员认为:维生素D不会阻止患者感染病毒,但可以减少并发症并防止被感染者死亡,还可以增加抵御流感和其他呼吸道疾病的可能性,提高人们抵抗新冠病毒的能力并减少新冠肺炎带来的不良临床后果

微信图片_20210201165759.png

研究尚待论证,却足以彰显维生素D的重要性


为什么要补充维生素D呢?

维生素D不仅能提高骨强度、防止佝偻症,防止蛀牙,还可以促进钙的吸收。食物营养中虽然含有钙,但维生素D摄入不足的话,依然会引起缺钙,即使是母乳喂养的宝宝。因为母乳中维生素D的含量也非常少。

维生素D的补充建议是从出生一直补到老,不只是婴幼儿,还包括青少年,成人以及老人

微信图片_20210201165900.png


获取维生素D的途径有哪些?

晒太阳

保持户外运动,适当晒太阳,可以获取到所需的维生素量。

吃含维生素D的食物

天然食物和母乳中含有维生素D,但含量较少,食补效果有限。

口服补充剂

在科学定量的前提下,食用维生素D补充剂,是安全的补充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201170014.png


新冠病毒还未解决,维生素D缺乏又离我们很近

抗击疫情,营养先行,科学预防,重在补充

好菌温馨提醒,健康每一天,合理营养是关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