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新生儿医院指定菌株:鼻塞、打喷嚏?对抗过敏怎能少了M-16V
  • 时间:2021-03-26 11:00:04       作者:

三月不抗敏,春季徒伤悲

柳絮、花粉、细菌漫天飞

过敏正在悄悄入侵......

过敏原进入人体,免疫系统会立即拉响警报

毛细血管扩张,血管壁通透性增强

出现反复咳嗽、鼻塞、打喷嚏等过敏症状

严重者还会呼吸不畅,发生哮喘

抗敏需及时,但拒绝盲目补充

人体需要才是健康有效

QQ截图20210326110003.png


都知道M-16V 能改善过敏,但没想到它的含金量这么高

亚洲营养配料大奖被誉为营养配料届的“奥斯卡”,对食品营养行业中做出重大贡献、取得巨大成就的原料、产品和科研创新进行表彰。早在2019年,M-16V就荣获了“婴儿营养类—年度原料奖”。

QQ截图20210326110013.png


科学验证,临床医学研究支撑

研究机构曾在医院选取15名有过敏症状的宝宝(包含湿疹、过敏性皮炎、过敏胃肠道疾病及过敏性呼吸道感染),3个月的临床结果证实,宝宝服用M-16V后,过敏症状均得到显著改善。而且,它还能保护早产儿免受小肠结肠炎、败血症和过敏性疾病的侵害,有助于预防婴幼儿过敏。跟踪试验还发现,服用M-16V的宝宝过敏性哮喘的发病率也得到极大降低。

QQ截图20210326110023.png

另一项研究则发现,准妈妈服用M-16V和孩子出生后连续服用6个月,宝宝在此期间的过敏性皮炎及过敏性湿疹的发病率明显低于未服用M-16V的宝宝。证明服用M-16V,特别是从孕妇开始服用,可以极大降低过敏性皮炎以及湿疹的发病率。

QQ截图20210326110031.png


新生儿医院指定菌株,M-16V安全抗敏

分离自健康婴儿肠道的 M-16V,是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附属医院120多个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指定菌株,列入了欧盟安全资格认定(QPS)推荐的生物制剂列表和国际乳业联盟(IDF)“具有在食品中安全使用记录史的微生物清单”。不仅能抑制IgE产生,抑制气道对乙酰甲胆碱的反应性,减少T细胞活化和肥大细胞脱粒,改善过敏性鼻炎和哮喘,也有助于肠道微生态,帮助调节免疫平衡。

QQ截图20210326110045.png


婴儿期是一生中重要的特殊时期,如果出现湿疹、腹泻等过敏症状,未来发生哮喘、过敏性鼻炎的风险也随之增加。所以,对待过敏,应重视并尽早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326110051.jp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