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高体重不达标?别怪孩子了,竟是孕期犯的错……
  • 时间:2021-03-26 11:16:46       作者:

研究表明,孩子在孕期的发育

对其出生后的成长、健康都至关重要

你知道吗?

生命早期1000天,决定了宝宝一生的健康!

你知道吗?

宝宝在孕育的过程,可能影响妈妈营养水平!

你知道吗?

孕期营养不足,直接影响宝宝出生后的身高智力发育!

QQ截图20210326111648.png

“聪明的父母早在孕期就为宝宝打好了基础”

世界卫生组织

“生命早期1000天”被世卫组织定义为一个人生长发育的机遇窗口期,这是儿童发育的第一个关键阶段,不仅影响婴儿期的体格发育和脑发育,也关系到成年后的健康。


国民营养计划

《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提出,开展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提高孕产妇、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


健康最佳投资期

从怀孕到出生两岁,是预防成年慢性疾病的关键期,保证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均衡是健康一生的最佳投资。

如果缺钙/D3……

对准妈妈的危害:易手脚抽筋、骨质软化症(骨盆软化、变形,易难产)、妊高症等。

对宝宝的危害:妈妈在孕期和哺乳期缺钙,可能导致宝宝出生后湿疹、哮喘、夜啼、腹痛、佝偻病、龋齿、厌食、烦躁、好动症等。

QQ截图20210326111732.png

如果缺铁……

对准妈妈的危害:孕妇血容量和红细胞数量逐渐增加,易发生缺铁性贫血或铁缺乏,抵抗力下降、身体虚弱、产后大出血等。

对宝宝的危害:胎儿、胎盘组织的生长都需要大量的铁来供应,缺铁易造成早产、体重低,影响大脑发育。

QQ截图20210326111800.png

如果补充发酵乳杆菌CECT5716……

对准妈妈的好处:提升孕妇免疫力,维护孕期阴道微生态健康,有效防治乳腺炎。

对宝宝的好处:CECT5716能通过胎盘传递给胎儿,预先建立肠道防御屏障,帮助胎儿建立自身免疫系统,有效降低婴儿消化道和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

QQ截图20210326111824.png

希望孩子“高人一等”,可是长高就像盖房子,比起堆得够高,基础牢固最重要。人的身高受先天遗传因素影响的概率在60%-85%之间,剩下靠的是后天因素影响,包括成长过程中的饮食、环境、睡眠、运动等。孩子身高发育与孕期营养息息相关,掌握先天优势,赢在起跑线上。


— 孕早期180天营养套餐 —

让关爱没有缺憾,让营养陪伴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857.jp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