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过敏预警!提前做好这件事,远离喷嚏、鼻涕的反复攻击【文末中奖名单】
  • 时间:2021-04-20 10:55:42       作者:

“啊啾~啊啾~~啊~~啊啾~~~”

喷嚏不断、鼻涕不停

想想宝宝难以入睡的无数个日夜

鼻炎不算大病,一犯起来真要命

QQ截图20210406111604.png

换季感冒or过敏性鼻炎,还是傻傻分不清?

01

看病程 

普通感冒一般持续7-10天;过敏性鼻炎在没有采取有效防治措施时,症状会反复发生。

02

看症状  

感冒通常伴有全身症状,如发热、咳嗽等;过敏性鼻炎则常感鼻腔与咽喉发痒,甚至出现眼睛和面颊的瘙痒情况。

03

  看打喷嚏的次数  

感冒也会打喷嚏,但次数较少;过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状就是连续打喷嚏,每次多于3个。

04

看鼻涕类型

感冒初期涕清量少,中期涕黄浓稠;过敏性鼻炎的鼻涕清水状、稀薄、量多。

QQ截图20210420105810.png

在我国,儿童过敏性鼻炎患病率约为15.79%,且在逐年攀升。孩子的免疫力和对外界适应力较差,气候的急剧变化和过敏原的侵扰,很容易患上鼻炎,严重时还会引起其他并发症。

过敏性鼻炎宝宝的鼻腔黏膜长期处于炎症状态,容易引发过敏性支气管炎和哮喘。研究发现,过敏性鼻炎患者中的哮喘发病率较正常人高出4-20倍

过敏性鼻炎宝宝通常还有睡眠呼吸暂停的困扰,也就是“打呼噜”。因为鼻腔气道阻力增加,引起鼻塞,难以入睡,常常失眠或张口呼吸,这使得上下颌骨位置改变,出现鼻孔上翘、嘴唇上翻、牙齿不齐等面部特征,即腺样体面容,拉低宝宝颜值

QQ截图20210420105919.png

春季科学抗敏,益生菌助力,宝宝自由呼吸

 M-16V+CECT5716 

M-16V是从健康婴儿肠道中分离的菌株,在抗过敏尤其是上呼吸道感染方面有显著效果,可以维持和增强肠道黏膜屏障,通过抑制炎症因子的生成降低过敏反应。

CECT5716具有抑菌活性,对自然杀伤细胞、T细胞亚群有激活作用,提高免疫应答能力,有效降低婴儿消化道和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

(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附近门店)

微信图片_20210420110007.pn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