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人腹泻停不下来,都因为在同一件事上反反复复
  • 时间:2021-06-28 15:55:43       作者:

它来了它来了,让人又爱又恨的夏天来了

消停了一阵的肚子日益张狂,准备继续捣乱

宝爸宝妈集体发愁,孩子腹泻日日防、夜夜防

却总是反反复复拉个不停


QQ截图20210628160313.png

可能是因为这件事

“营养大量流失后,未及时补充

夏季高温多湿,不仅使人体免疫力普遍降低,更为病毒细菌的大量繁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生长发育中的孩子在这个季节总是倍受欺负。

QQ截图20210628160327.png





腹泻的原因,你知道吗?



< 感染性腹泻 >

餐具、奶瓶消毒不彻底,食物腐坏速度加快,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入肠道,引发感染或炎症,导致腹泻。



< 消化功能紊乱 >

夏季高温,食欲不振、户外运动减少、胃肠蠕动变慢,但人体摄入的水分变多,胃酸被稀释,肠胃动力下降。孩子爱在夏天吃生冷食物,脆弱的肠胃难以消化吸收,进而引起腹泻。



< 体质因素 >

孩子的消化系统在发育中,无法大量分泌胃酸和消化酶,有些孩子还存在乳糖不耐受或食物过敏等问题,碰上气温的急剧变化,无法通过自身免疫及时调节,也会诱发腹泻。

QQ截图20210628160344.png


QQ截图20210628160356.png

腹泻的误区,千万别犯!



 X 赶紧给孩子吃抗生素、止泻药。

一腹泻就吃止泻药和抗生素,不仅会杀死有害菌,也会杀死有益菌,而那些对抗生素不敏感的病菌会大肆繁殖,破坏菌群环境,加重病情。而且,食物过敏、消化不良、乳糖不耐受等因素也会造成腹泻,不能一概而论。

孩子腹泻时,最重要的是预防脱水。因为腹泻会造成体内水分、锌等营养元素大量流失。营养的缺失会使人疲惫无力,头昏眼花、心慌气短,甚至出现营养不良。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数据表明,腹泻是造成5岁以下儿童营养不良的主要原因。如果不及时补充,可能引起反复腹泻甚至脱水,情况严重者有猝死风险。

QQ截图20210628160416.png


请注意!肠道急救队出动


齐“锌”协“益”,止泻好CP

 Zn+Zn+Bb-12+舒复乐+乳糖酶 

微信图片_20210628160420.jpg

(活动详情请咨询附近门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