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求了,别让亚健康消耗你的身体!有机营养的好处一次说清
  • 时间:2021-08-02 14:16:02       作者:

你是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健康

不生病=健康?

QQ截图20210802141640.png

人体所需营养分为

【宏量营养】【微量营养】

 #  宏量营养:碳水化合物、脂类、蛋白质等,日常膳食基本能满足。

 #   微量营养: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是细胞新陈代谢的必需物质,现代膳食远不能满足。

QQ截图20210802141838.png

为什么膳食不能满足人体的微量营养呢?

这是因为

< 高压模式+不良习惯 >

快节奏的社会环境和不良生活方式(暴饮暴食、抽烟喝酒、熬夜等)加剧了营养失衡。

< 免疫系统需要营养维持 >

空气、水源、土壤中的有害物质经食物进入人体,免疫系统会自动抵御,需要大量均衡的营养来维持。

< 普通食品的营养价值大不如前 >

耕种方式的改变+化肥农药的大量使用,使土壤原有营养素急剧流失,运输仓储、挑食等加重了微量元素缺乏。日本研究发现,同样蔬果的营养含量比70年前下降了50%,钙、铁等营养的含量也在逐年下滑。

QQ截图20210802141953.png

普通食品的营养价值大量流失

如何更好地满足健康所需?

有机+益生菌=纯净营养,天然呵护

有机的判断标准是什么?

  所在地的空气、水源、土壤质量都需认证,提倡自然生长,三年内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生长调节素等违禁物质。

■  所含有机成分必须达到95%以上,并通过独立的国家权威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的认证。

卫健委指定婴幼儿可食用菌株

由享有机益生菌,所有菌株都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及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的双重认证,是中国卫健委指定的婴幼儿可食用菌株,从活性、定植、含量三个方面全方位保障品质。

QQ截图20210802142127.png

由享有机益生菌,中美有机双认证

由享有机益生菌摒弃了传统油脂原料,采用MCT油脂作为益生菌的载体。它从有机椰子油中提取而出,原料纯净天然。不仅原料有机,每一步加工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监管,可查证可溯源,保留了更多营养,较普通粉剂益生菌提高了76%的活性比例,更适合宝宝肠道。经过上百项专业检测,由享有机益生菌不含重金属成分、不含农残、不含溶剂残留……各项指标符合有机标准,取得中美有机双认证。

QQ截图20210802142213.png

JOURTHON由享有机益生菌

源于自然,尊崇自然,保持自然

以纯净营养呵护家人健康

用科学智慧焕发生命活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