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学生党的父母看过来,速速查收这份开学大礼!
  • 时间:2021-09-17 16:47:11       作者:

神兽返校,父母们心底欢呼:终于开学啦!!!

雀跃的心情没多久,又变得忐忑

“不知道学习能不能跟上?”

开学=烧脑,在教育双减的环境下

如何在人生起跑线上快人一步?

呼叫孩子的聪明小伙伴

DHA

美国有对比研究显示,婴儿期补充足量DHA,能平均提升7个点的智力平。

2.png


DHA如何影响智力?

大脑约有1000亿个神经元,通过接受、整合、传导和输出信息,达到信息交换的目的。神经元群通过信息交换,实现大脑分析功能,进而“发号施令”。

DHA在神经元的细胞膜中占比达50%,参与了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对神经元细胞轴突的延伸和新突起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参与思维和记忆形成过程。

3.png

脑细胞在学习过程中,时刻处于活跃状态,脑细胞需要迅速接受和传递信息,DHA可以维持脑神经元细胞间正常讯息的传递,使脑部获得充分营养,进而提高脑细胞活力、增强记忆、反应与学习能力。

4.png

由享藻油DHA,智力加油站

纯植物来源√

提取自裂壶藻等藻类,非转基因原料,无污染,依靠光合作用成长,DHA含量高,未经食物链传递,无重金属污染。

吸收率更高√

DHA的结构有两种形式,甘油三酯形和乙酯形。由享藻油DHA是以甘油三酯形存在。实验证实,甘油三酯形的DHA在人体中吸收率是乙酯形DHA的3倍。

无溶剂物理提取√

与传统的溶剂提取相比,无溶剂物理提取法隔绝空气,防止氧化,无溶剂残留,无特殊气味,大幅提升DHA的纯度和色泽。

低温冷榨工艺√

全程采用低温冷榨工艺,最大限度保留DHA活性,滋味清淡,入口平滑。

5.png

美国医学研究所建议

4~18岁儿童青少年的DHA推荐摄入量

每天90~160mg

由享藻油DHA,小小一粒含量高达120mg

抓住成长黄金期,赢在人生起跑线

6.pn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