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万别忽略这些“缺铁”信号!家长一定要知道的补铁知识~
  • 时间:2021-09-24 15:48:36       作者:

有人说孩子最近怪怪的

原本红彤彤的脸庞变得暗淡苍白

总是倦倦的,提不起精神

反应变慢了,记忆力也不太行

这是健康拉响了警报,说明孩子可能


   缺 铁


QQ截图20210924155352.png

铁是合成血红蛋白的必需矿物质


血红蛋白负责将氧气从肺部运输到体内各组织,将代谢产生的二氧化碳运出体外。铁还被证实有助于神经系统发育、能量产生、肌肉代谢和健康的结缔组织发育,是生命活动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

孩子为什么会缺铁?


QQ截图20210917110209.png

大多数足月出生的婴儿,体内的铁水平充足,成长到4-6月龄时,铁的存储量即将耗尽,对铁的摄入产生需求。

一旦缺铁,血红蛋白的含量和活性会降低,氧的运输量急速减少,影响生长和认知发育,出现面色暗淡、精神不振等症状,严重者会引起缺铁性贫血,从而导致消化道功能紊乱、免疫功能下降等问题。

QQ截图20210924155552.png

别等缺铁了再补,提前吃上“补铁餐”

《中国0~6岁儿童营养发展报告》显示:2岁内婴幼儿贫血率31.1%,即每3个孩子中就有1个贫血!其中,多数由缺铁造成。

速速查收这份含铁量高的食物清单

海鲜:鱼、贝类、牡蛎、虾等海鲜。

瘦肉:最丰富的铁源之一。

坚果:杏仁、腰果、松子、核桃等。 

鸡蛋:蛋白质和微量营养素的食物来源,一个全蛋含1.68毫克的铁。

QQ截图20210924155907.png

但是,铁元素的吸收可能出现阻碍

成长过程中,孩子肠道免疫力尚未发育完全,菌群容易失衡,出现反复腹泻、消化不良等情况,这些都阻碍了铁的吸收,也加速了铁的流失。这时,就需要额外补充铁剂,搭配益生菌效果更佳哦~

微信图片_20210924155941.jpg

科学补铁,适量营养,用心的父母会选择

— JOURTHON由享螯合铁 —

比起普通铁剂,JOURTHON由享通过螯合技术,使两个氨基酸分子像“蟹钳”一样钳着一个铁离子,形成超稳定的螯合结构,使铁和氨基酸一起被人体吸收,吸收率提升至90%以上。经过最严苛的审查流程,取得加拿大卫生部批准颁发的NPN码,拥有全天然营养食品的全球身份证。

● 天然来源,纯净安心

● 氨基酸螯合工艺,安全吸收快

● 加拿大国家卫生部认证NPN码

● 每0.5ml含有5mg的元素铁

● 温和不刺激,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