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岁以下易中招!一到秋天就准时攻击孩子的【它】又来了
  • 时间:2021-09-03 14:53:39       作者:

秋高气爽,各家出门遛娃的热情飞速上涨,天气越来越舒适,病毒也一刻没闲着。你有没有发现?孩子在这个季节总是又吐又拉还发烧,而罪魁祸首就是——

【秋季腹泻】

它是一组多因素、多病原导致的消化道综合征,流行于每年9月到次年1月,6个月-3岁的儿童发病率最高,病死率高居婴幼儿疾病的第四位。

微信图片_20210903145358.jpg

秋季腹泻和普通腹泻,有何不同? 

普通腹泻

大便呈糊状,有腐食气味。大便次数增多,有发烧、腹痛、呕吐、食欲不振、手脚冰凉等症状。

秋季腹泻

大便呈蛋花汤样,无臭味。有类似感冒的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可能发烧呕吐,1-3天后出现腹泻,腹泻次数多,大便中水分多,伴随严重口渴、烦躁等症状。

QQ截图20210903150046.png

为什么秋季腹泻会盯上你家孩子? 

季节温差大,病毒传染性强

秋季气温变化大,忽冷忽热,孩子容易受凉。同时,病毒传染性强,经密切接触和呼吸道迅速传播。

消化系统不成熟

孩子的消化系统发育不全,营养需求又高,肠道负担变重。若喂养不当,容易引起消化功能紊乱,导致腹泻。

免疫功能不成熟

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等还在发育过程中,孩子自身调节机能差,免疫力较弱,病原菌进入体内后,没有抵御能力,进而引发腹泻。

QQ截图20210903150541.png

别等孩子被腹泻折磨,才大叹后悔!提前肠道康,营养预防是关键,火速呼叫益生菌!

JOURTHON由享有机益生菌

   “ 肠道调理专家,动物双歧杆菌Bb-12 ”   

& 唯一破解全基因序列的双歧杆菌菌株,经长时间临床和基因测试

& 国家卫健委批准,列入《婴幼儿可食用菌株名单》

& 实验证实能减少腹泻天数,腹泻发生率降低46%

 孩子肠道脆弱又敏感,益生菌安全性是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10903151220.jpg

科技助力,妈妈安心之选 

微胶囊包埋技术+有机MCT油膜包裹技术,耐胃酸耐胆汁,确保活菌直达定植,活性提升80%以上。有机MCT分解吸收速度快,不增加消化负担,更适合婴幼儿。

有机呵护,为成长撑起绿色的伞

JOURTHON由享有机益生菌通过154项检测,获中国和美国的有机认证、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监管机构认证。零添加、零防腐剂、无过敏原、无钠盐,是营养食品金字塔顶端的王者。

微信图片_20210903151414.jpg
















  • 分享到